党的建设 
  支部设置
  支部风采
  组织政策
  党员发展
  理论学习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支部风采 > 正文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作者:王俊艳  来源: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12-15 09:54:10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鹏举主持。

观看过程中,与会党员被新时代榜样故事深深打动,每个人都强烈地感受到榜样们对于理想信念的矢志坚守,对于责任的执着追求。

观看后,与会党员围绕“感受榜样力量,学习榜样精神” 充分展开交流研讨。博士后党员张鹏表示,榜样的伟大奉献精神是不分年代的,无论是在艰苦岁月还是和平盛世,都有一群人舍弃小我奉献大我,我们科研工作者也要像他们学习,汲取奋进力量,创造更大荣光。党支部副书记徐霞表示,所有的榜样都是不忘初心的人,我们走到何时何地都要践悟初心使命。张鹏举表示,学习榜样,要学习他们把平凡事做到极致的精神和追求,从我做起、躬身践行,不弃微末、久久为功。青年党员们一致表示要感悟“榜样之心”,牢记“历史使命”,站在历史的节点上,为祖国和社会书写新的时代华章。


 
上一条:病原生物学系召开科研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参观山东大学科技馆活动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