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服务 
  信息网络
  平安校园
  财务会计
  后勤保障
  医疗保健
  综合服务
  有关网站
信息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 > 保障服务 > 信息网络 > 正文
关于趵突泉校区综合楼内二层西头校园E站设备的功能说明
作者:展鹏 张贤达等  来源:山东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31 08:39:39  浏览次数:

一、自助打印设备功能清单:

1、本科教务打印设备:本科生成绩单、本科生在读证明、课程描述。(若设备出现故障,请拨打设备上标注的联系电话。)

2、本科生自助打印设备:就业推荐表、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证明、荣誉证书、就业推荐表、奖励证书(山东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山东大学学业奖学金、山东大学特长奖学金、山东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山东大学优秀三好学生、军训优秀学员)。

3、研究生自助打印设备:中文成绩单、英文成绩单、在学证明、就业推荐表。

4、事业编人员自助打印设备:在职证明、职称证明、在职及收入证明、商贷证明、收入证明、收入证明(中国农业银行)、个人资信证明(济南)、个人资信证明(青岛)、社保卡丢失单位证明。

5、非事业编人员自助打印设备:在职证明、工作证明(劳务派遣)。

二、校园卡补卡机:校园卡自助补卡。

三、校园卡现金充值机:用于校园卡的自助现金充值。

四、资产部标签打印机:用于资产设备标签自助打印。

五、中国银行ATM。

六、火车票取票机:操作方式同火车站自助取票机一致。

七、山东大学教职工电子证照平台使用说明(请点击此处浏览)

八、有关联系方式:

1、若自助打印设备出现故障,24小时服务电话为:13064052878、4000030165。

2、事业编制教职工在职证明、职称证明打印内容如有问题,校人事部咨询电话为:88365388。

3、事业编制教职工收入、社保证明打印内容如有问题,校人事部咨询电话为:88364845。

4、非事业编制人员打印内容如有问题,校人事部咨询电话为:88369918。

5、山东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校园E站设备管理、服务电话:88382399、88363359。


 
上一条:山大师生更改校园无线上网密码等的自助服务平台
下一条:信息网络工作重要文件、通知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