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新学期师生交流会
作者:李振铭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4 08:30:15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基础医学院新学期师生交流会于中心校区杨帆厅召开,会议邀请到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宏峰、院长助理赵倩参加,会议由赵倩主持。

会议伊始,马宏峰进行致辞,他表示学院对新一届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寄予厚望也给与厚爱,并就生物医学科学专业构建设计、扶持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解读。随后,学生们就课程设置、就业方向、导师安排、海外交流、保研政策、班级文化建设及归属感、宿舍搬迁、军训等学习和生活问题进行咨询。马宏峰结合19级生医科所取得成绩就学生们提出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他指出,下一步学院将积极推进各项制度的实施,争取为学生提供更便捷的学习、生活条件。最后,他勉励同学们新学期新起点,要开好头、起好步,明确目标,认真上课,弘扬优良学风,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开启新学期。

此次见面会为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学生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拉近了学生与老师、学院之间的距离。会后,同学们表示将继续努力,争取在新学期中锐意进取,勇争上游。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师生赴长清福寿园参加清明追思祭奠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我为学校做好事”雷锋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