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心理健康与人文素质教育基地开展心理健康学术沙龙活动
作者:李桂杰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4 10:24:15  浏览次数:

11月10日,基础医学院学生心理健康与人文素质教育基地开展心理健康学术沙龙活动。基地主任苏永刚,副主任刘明利、沈秀芹出席活动,基地成员、学院各位辅导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苏永刚教授介绍了学生心理健康与人文素质教育基地成立后在学生心理健康方面做的工作,以及基地工作定位和未来工作打算。张红静教授、刘德祥副教授等基地成员同辅导员们展开了热烈讨论,分析并解答了学生辅导员们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学生心理健康方面重点和难点的问题,并就辅导员注重自身心理健康专业能力提升和自身心理调节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下一步,基础医学院学生心理健康与人文素质教育基地将切实加强新时代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法,主动联合校内各部门,针对教师群体、辅导员群体、学生骨干群体等举办系列团体辅导、主题沙龙及心理健康讲座等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向广大师生提供心理普测、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和心理调节方法指导等服务;同时,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全国教育大会、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和推进育心与育德相结合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努力为培育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营造充满人文关怀的校园环境做出贡献。


 
上一条: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参加校2021年研究生“导学思政”合唱比赛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