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参观山东大学科技馆活动
作者:文/陈羽璇 图/赵钰晗  来源: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12-15 08:27:17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上午,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前往山东大学科技馆进行参观,并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2019级18位预备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上午10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参观了山东大学科技馆,感悟“科技创新、强校兴国”的深刻内涵。山东大学科技馆是山东大学以百廿校庆为契机,梳理学校重大创新成果,结合科普宣传打造的全新场馆,是迄今为止国内985高校中功能最全的科技馆之一,也是我国高校不断探索建设创新型大学科技馆的重要尝试。参观队伍沿着馆内布局,仔细观看199项学校重大科技创新成果,31位大师级人物的学术贡献,5个核心数字影像。一代代科研工作者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参观者。

上午11时许,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进行庄严宣誓。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潘宏宇同学作为新党员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更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创新工作方法,将入党宣誓仪式融入参观山大科技馆活动中,让广大学子在深感自豪的同时,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向优秀前辈学习,立志为母校发展与国家医学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下一条:医学免疫学系党支部举办“学习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