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病原生物学系召开科研工作交流会
作者:孙允东  来源:病原生物学系   发布时间:2021-12-21 10:01:00  浏览次数:

12月16日,病原生物学系召开科研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学系主任赵伟教授主持,学系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伟教授和韩冰教授分别进行了学术汇报。赵伟分享了自己做病毒感染和固有免疫的经验和成果,并对研究生如何进行课题设计和科学研究提出了宝贵建议。韩冰分享了自己回国后的科研工作进展和自己在项目研究中的一些困惑,和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开拓了视野,促进了学系内的学术交流,激发了大家的科研热情,提升了学系的凝聚力。

病原生物学系在学院的支持下,在学系负责人的带领下,近几年在国家基金的获批上有很大的突破,今年获批国家自然基金6项,其中赵伟获得杰出青年基金,下一步,全系师生将再接再厉,团结奋进,为学系、学院、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千声鸟语无人动,一阵蝉鸣万木訇——甘做杏林“孺子牛”
下一条: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