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医学免疫学系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郑义 袁嘉华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8 15:45:52  浏览次数:

11月24日,医学免疫学系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党支部书记高立芬主持活动。

高立芬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她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领会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深刻领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此外,高立芬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并就党章修改部分作重点阐述。高立芬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和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支部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党支部的组织委员朱法良领学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人民日报 》( 2022年11月09日 06 版))。文章中谈到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重大部署,要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努力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

学习结束后,全体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各项教学科研工作中,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发扬黄大年精神,肩负起立德树人、强校兴国的使命担当。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医学免疫学系举办教授系列论坛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