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李振铭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8 11:36: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党建工作统筹联动开展,充分发挥党支部联学联建优势互补作用,近日,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活动中,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东方卫视2022年10月31日播出的《这就是中国》第165期节目,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教授和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副院长范勇鹏教授,一起向观众解读国际社会高度关注的“中国式现代化”。大家认真观看了视频,并对中国式现代化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悟和体会。本科生党支部周家译和张万哲踊跃发言,他们表示,中国式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打造坚实基础。同时,他们还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努力做最积极、最有活力的力量,为中国式现代化奉献大美青春。

通过本次学习,加深了全体支部成员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明确了肩负的历史使命与现实责任,励志要将个人的学习发展与党和国家的需要、时代使命想融合,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院机关小讲堂”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郭盛超入选人民日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