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军训团六营举行紧急疏散逃生演习
作者:赵倩  来源: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9-28 11:01:38  浏览次数:
    9月24日,山东大学军训团六营全体参训生在趵突泉校区举行紧急疏散逃生演习,山东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吴少怡担任校区指挥,六营营长张鹏、六营教导员吕光平、副教导员李玉蓉、李士保、马宏峰、曹源担任校区副指挥,趵突泉校区宿管中心主任李磊担任协调员。
    下午2点,全营各连全体学员集合完毕,全体指导员、教官及演习工作人员、协调人员到达指定演习地点,进行演习之前的要领讲授、路线指导等安排工作。下午2:30,各方面人员就位,逃生演习正式开始。演习指令下达后,工作人员在指定地点燃放烟饼,消防警报响起,同学们迅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沿着紧急疏散路线,弯腰跑步迅速撤离,疏散至楼下指定集合区域。现场引导人员有序引导,指挥人员按部就班,指引同学们安全撤离至指定位置。

    演习结束后,各连指导员对本次紧急疏散逃生演习进行了点评。指导员们指出,本次演习,教会大家在火灾发生时,如何快速、有效的保护自己。在演习过程中,同学们能够按照正确的动作要领,掌握基本的逃生技巧,顺利逃离危险环境,演习非常成功。指导员们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居安思危,经常回顾逃生方法和技巧,提高自救能力,最大限度的保护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共建平安校园。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下一条:军训团六营开展内务卫生评比活动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