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参加山东大学气排球赛取得佳绩
作者:刘挺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7 14:03:38  浏览次数:

11月23日至24日,2019年山东大学教职医务员工气排球比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一校三地26个基层工会代表队参加比赛。基础医学院代表队取得第9名的好成绩,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气排球比赛是继“唱响新时代——山东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教职医务员工合唱比赛”之后的又一重要职工赛事。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今后学校将继续组织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体活动,希望老师们广泛参与,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关注身体健康,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在23日上午小组赛中,我院代表队团结一心,奋力拼搏,赢下小组赛第一个对手能动学院,接下来遇到本次赛事亚军威海机关代表队,我院老师互相鼓励、互相支持,虽然输掉比赛,但仍发挥出敢打敢拼的特点,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在下午淘汰赛中又遭遇本次赛事季军威海图书馆代表队,在主力队员受伤下场的不利局面下输掉比赛,从而退出前8名决赛阶段的比赛。在9-16名的排位赛中,我院老师们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赢下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和管理学院代表队,尤其在当天最终的第9名争夺赛中,我院代表队在先输一局的不利情况下,顶住压力,释放激情逆转取胜。

本次气排球比赛促进了我院与其他学院和部门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我院老师之间的感情,极大地增强了我院职工的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希望我院老师们今后积极参与。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心灵讲座
下一条:山大日记:分子医学实验教学平台体验者 史桐睿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