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本科生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李振铭  来源:基础医学院本科生支部   发布时间:2019-12-12 11:33:50  浏览次数:

12月10日,基础医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趵突泉校区教学五楼5111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支部成员及六名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到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倩同志主持。

会议按照接收流程依次进行。首先,赵倩同志向大会报告出席党员人数,此次会议符合组织规定,大会有效。随后,卢昱蓉、丁晨、逯明慧、朱逸清、郭丽莹、陈润泽六位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分别向党组织汇报了自身基本情况。紧接着,赵倩、李振铭同志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下面,赵倩、李振铭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六位同志的审查情况和群众意见。接下来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了意见,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六名发展对象进行表决,经大会表决,支部正式党员全票同意接收六位同志为预备党员。最后,赵倩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综合衡量卢昱蓉、丁晨、逯明慧、朱逸清、郭丽莹、陈润泽等六名同志的个人表现、入党介绍人意见、审查情况、函调情况和与会党员意见,同意接收以上六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根据工作流程,支部决议将上报送院党委研究。

卢昱蓉等六位同志在最后表示:感谢支委会和全体支部党员的信任,今后我们将不忘入党初心,加强政治学习,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上一条:学院优良学风建设系列展示(一)—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班
下一条:山东大学生命关怀益生社举办安宁疗护讲座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