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出入管理规定(修订)
作者:刘海华 张贤达  来源:山东大学公安处 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6 08:05:59  浏览次数:

为做好常态下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医务员工健康安全,进一步明确校园出入管理规定如下:

一、各入校通道开放状态:

北门、南门:全时开放,人员、车辆均可进出。

东村、西村入校通道:定时开放,仅人员进出。开放时间为:早晨6:00-11:00

二、出入校管理:

国内低风险地区入鲁返鲁教职工可持健康绿码进入校园,无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进入校园需具备以下任一条件:

1.教职医务员工刷脸识别、测温或持有正式校园卡;

2.学生刷脸识别、测温刷校园卡出入

3.持有公安处办理的临时通行证;

说明:此证供校内住户、无正式校园卡校内工作人员、学校业务单位人员、校内基建人员使用,需凭证明材料,在公安处签订进出校园承诺书后办理。

4.通过学校OA 办公系统、校内单位出具的申请或证明报备的人员、车辆。

、居住在校园教职工家属区人员进出:可持房产证及户口本或者显示居住地(在校内)的身份证和1寸照片到校公安处趵突泉校区办公室(地址:综合楼1136室,电话:88380110)为家人办理出入证。

、近期对校外人员因公务进入趵突泉校区校园进行审批的方式:

(一)校外人员单次或偶尔进入校园的:

方式一: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根据工作实际,为方便各单位在特殊情况下外来人员进入济南各校园提供社会服务,学校新OA协同办公系统(请点击此处登陆)登陆后的页面左下角设置了“校外人员进校园申报”模块,有需求的基础医学院有关单位可通过该模块提出申请(“OA”内首先提交给高成江院长审批),一般需至少提前一天申报。申报后请给学院办公室刘海华主任(电话:8838096788382565)打电话确认一下。申报单位需负责对外来人员进入校园后的防控措施。

方式二:填报《附件4、校外人员单次进入山东大学校园申报表》,到教学525211室基础医学院行政综合办公室找刘海华主任签字,找窦桂存老师盖基础医学院公章,师生持该证明到门口将校外人员接进校园。

(二)校外人员需经常进入校园要办理临时出入证的请登录山东大学OA”系统(点击山东大学主页右上角的“信息服务”进入),进入“OA”系统后,点击左侧的“校外人员进校园申报”-“校外人员入校本部申报”-“新建”-“下一步”进行申报(“OA”内首先提交给高成江院长审批)申报后请给学院办公室刘海华主任(电话:8838096788382565)打电话确认一下;基础医学院领导审批同意并转报校公安处审批同意后(“OA”系统有提示),请申领临时出入证者带身份证、1吋证件照,到校公安处趵突泉校区办公室(地址:综合楼1层140室,电话:88382116)找谢科长办理临时出入证



 
上一条:关于2020年度教职医务员工体检安排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成立基础医学院教职工体育团体的通知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