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增补工作的通知
作者:徐文竹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8 15:15:30  浏览次数:

各科研团队: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增补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的通知》(教科技司〔2020〕96号)要求,为支撑高等学校奖励和科研项目评审、科研平台评估、科技发展战略规划、政策咨询等科技管理工作,现组织开展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专家库专家增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增补要求

各团队可推荐本团队或其它事业单位、企业、国外研究机构的专家,不得推荐其它国内高等学校专家。

推荐专家应符合以下条件:

1.德才兼备,信誉良好,无学术不端行为记录,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学术影响力;

2.具有正高级职称,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院士原则上不超过70周岁);

3.在相关领域开展科研工作5年以上,熟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能客观、公平、公正完成相关咨询和评审等工作;

4.研究领域属于理、工、农、医、管理学科(重点推荐学科详见附件1)。

二、专家信息核实要求

请各位入库专家用原账号、密码登录系统,按照专家信息核对要求(详见附件2涂红部分)进一步核对相关信息,并及时更正错误信息。

三、专家增补步骤

1.入库专家如重置密码,请联系88380967。

2.符合增补专家要求的老师,请所在团队统一报名分配系统账号密码,然后登录系统录入相关信息(参照附件4、5);

3.专家提交信息后,由学院审核并提交;

4.学校会在系统开放时间内完成审核并推荐入库。

四、其他要求

1.系统网址为https://jybkjgl.moe.edu.cn/zjk/login.t,开放时间为2020年6月1日-14日。请各位专家在系统开放时间内完成核对或入库。

2.专家录入相关信息经学校及各相关单位审核,确保真实可靠,且符合国家有关保密规定,不得填写涉密信息。如弄虚作假,将纳入不良诚信记录并暂停使用该推荐单位专家1年。

五、联系方式

山东大学科研院联系人:任老师,电话:88363679

基础医学院联系人:徐老师,电话:88380967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各平台2020年6月份值班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2020)第15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发布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