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基础医学院第四期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作者:刘挺  来源:基础医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16:27:40  浏览次数:

全院教职工:

天气渐凉,为响应国务院全民健身号召,引导全院教职工科学健身,提高自身免疫,做到疫情防控与强身健体两不误,学院决定开展“悦行重阳”健步走活动。

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悦行抗疫,重阳登山,享受运动,健康工作

二、活动安排

1.时间:此次健步走活动时间从10月19日至11月8日为止,连续3周,每周运动不低于2次,线上与线下结合。

2.线下地点:英雄山登山活动(10.25周日9-11点),英雄纪念碑处签到;泉城公园活动(10.29周四/11.6周五14:00-16:00),北门14点集合拍照,注意做好疫情期间个人防护。

3.活动方式:此次活动,可以健步走、可以跑步,但时速不低于每小时3公里或6000步。在活动开始时记步,活动结束时将显示有轨迹和时间的截图保存好(建议手机下载能记录健步走轨迹和时间的相关软件如:高德地图、咕咚、悦跑圈等)。  每位教职工可以根据自己的健康、体质等具体情况来安排健步走的频率。身体不适者不建议参加。

4.活动奖励:本次活动结束后,根据教职工参与情况进行奖励,设特一二三等奖若干。

三、联系方式:各学系工会组长统计好本单位参加人员统计数据打包(能显示轨迹和时间的截图),报工会委员刘挺老师处,联系电话:88382046


 
上一条:教职工理论学习重点和参考资料2020年第15期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