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对进口低温制品进行消毒处理登记的通知(修订)
作者:郭春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7 08:26:32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近期上海和天津发生的新冠疫情再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进口低温制品携带病毒的可能性不容忽视。因此,请各有关单位务必对进口低温制品消毒问题进行认真妥善安排,务必保障师生身体健康。

基础医学院要求各实验室将《基础医学院低温进口材料消毒登记记录表》(样表请见附件)打印出来,从现在开始所有进口低温制品都必须登记签字备查。

另外,由于屡次发生进口低温制品携带病毒的问题,进口试剂的不确定性在增加,因此提示大家,有条件的实验室对于保质期较长的进口试剂可以适当备货储存,以免进口中断的情况发生。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山东省提名2021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教职工理论学习重点和参考资料2020年第17期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