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关于完善教师个人主页的通知
作者:任慧珠 张贤达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6 17:04:09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展示学校教师风采,进一步推动我校国际化交流、科研协作、招生宣传等工作,加大对我校教师教学与科研成果的宣传力度,学校建设了教师个人主页系统。该系统为全校教职工提供了统一的个人中英文主页管理和发布平台,教职工可在该平台上实时更新科研与教学成果。为进一步推进该项工作,基础医学院提出有关要求如下:

一、学院要求在6月底前全院教职工(包括教师、实验技术人员、学院机关人员、转关系博士后等有山东大学工号的人员)根据学校已制作的网页框架和模版免费制作、完善教师个人主页中文版(请点击山东大学主页右上角的“信息服务”-“个人主页”进行制作,有关帮助文件请见附件);副高职称及以上的教职工,需同时完善中英文版教师个人主页;教职工应至少半年登录系统对个人主页中相关内容和信息进行更新一次。

二、山东大学发布了关于举办信息化能力提升系列在线讲座--教师主页系统使用技巧及常见问题解决方法的通知(请点击此处浏览),三场在线讲座的时间为:4月27日(周二)14点30分,5月7日(周五)14点30分,5月8日(周六)14点30分;上述三场在线讲座的培训内容相同。

三、各学系、教学实验室网站“师资队伍”栏目等介绍教职工的相关栏目,请全部调整链接到教师的个人主页{登陆山东大学教师主页网站https://faculty.sdu.edu.cn/index.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001(请点击此处浏览),在搜索框内搜索教师姓名即可查看其网页,复制其主页地址栏内链接;或点击“院部索引”,点击下部齐鲁医学院下面的“基础医学院”后查找本单位教师主页,复制其主页地址栏内链接}。

四、有关联系方式:

1、学校信息化办公室负责教师个人主页系统的技术服务与支持,教师主页QQ技术服务群:820336447;联系人:方涛老师,QQ:13966469,手机号:17791990971。

2、基础医学院有关工作联系人:任慧珠老师(负责英文版教师个人主页),电话:88382725、88382825;张贤达老师(负责中文版教师个人主页),电话:88381597、88381869。

3、基础医学院各学系、教学实验室信息网络网站管理员名单(请点击此处浏览)


附件1:山东大学教师主页快速指南

附件2:教师个人主页使用手册 (教师端)


 
上一条:关于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白俄罗斯基础研究基金会合作交流项目指南的通知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2021)第12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发布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