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基础医学院第五期健步走活动开幕式通知
作者:刘挺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7 16:33:47  浏览次数:

全院教职工:

本次健步走活动开幕式定于4月28日(周三)16点在中心花园喷泉处举行,请没有课的老师们提前集合进行合影,起点为中心花园,沿银杏路、青杨路、梦迪音乐厅、槐荫路环绕校园进行健步走。

本学期活动均为现场活动后签字,可以健步走跑结合,但时速不低于每小时3公里,距离不少于3公里。在活动开始时记步,活动结束时将显示有轨迹和时间的截图保存好(建议手机下载能记录健步走轨迹和时间的相关软件如:高德地图、咕咚、悦跑圈等)。身体不适者不建议参加, 同时请做好疫情期间个人防护。


 
上一条:转发:关于征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学天元基金-琶洲实验室“数学与医疗健康交叉重点专项”指南建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白俄罗斯基础研究基金会合作交流项目指南的通知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