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年大型仪器设备论证申报的通知
作者:袁晓霞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1 08:46:08  浏览次数:

一、山东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关于组织2022年大型仪器设备论证申报的通知(请点击此处浏览)

二、基础医学院的补充通知:

(一)有计划2022年购置5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的实验室,请以科研团队、实验教学中心、共享平台为单位填写2022年新增大型设备情况表,于2021年6月18日前发送至yuanxiaoxia@sdu.edu.cn。

(二)说明:

1.经费来源为自筹经费的,请将表格填写完整。

2.希望学校或学院购置、共享使用的设备,表中的“项目名称”“联系人”可不填。

3.2020-2021年申请过但尚未购置的设备也需填写。

4.由于经费来源等因素无法确定是否购买的,建议先行申报,以免造成有经费无计划导致无法购买的情况。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2021年端午节假期有关工作等专题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申报的通知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