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部分实验室进行安全工作整改的通知
作者:郭春 张贤达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2 09:06:10  浏览次数:

有关单位:

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督导组专家于9月18日对教学六号楼4层、5层的实验室进行了安全督导检查,发现的有关单位需要整改的安全问题请见附件。

请各有关单位安全员在向本单位领导汇报后认真组织本单位师生进行整改,于一周内进行整改完成后,填报上述附件表格中的“整改完成时间”栏、“整改完成情况”栏(填写整改说明)、“附:(现场照片)”栏(附上整改后的照片),发电子版到基础医学院邮箱yixueyuan@sdu.edu.cn,学院汇总后将给学校反馈。

其中的实验室信息牌信息不全问题等,请联系刁灿老师(电话:88383101)。

全院各实验室要举一反三,认真对照附件等进行整改,进一步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避免出现类似的问题。

基础医学院有关工作联系人:郭春,电话:88382277;张贤达,电话:88381869。


 
上一条:山东大学第六届齐鲁青年论坛齐鲁医学分论坛—基础医学院专场会议议程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2021)第29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发布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