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关于实验资源共享库信息填报的通知
作者:卢佳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8 11:09:07  浏览次数:

各科研团队:

为促进学院内各实验室资源共享和交流,方便师生获取相关信息,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实验室资源共享的广度和深度,学院科研共享平台拟初步建立学院实验资源共享库,欢迎各团队提供可分享的细胞系、模式动物、质粒等资源。

1.自愿原则:共享文档内所列条目较多,可根据需要选择填写;

2.共享方式自由:既可以无偿提供,也可以以合作形式提供。

希望各团队积极提供并分享实验室资源,利用资源共享新平台加强沟通交流,也欢迎新引进的老师们积极为学院引进更多新的资源。

基础医学院实验资源共享信息填报

https://docs.qq.com/sheet/DQ0RRRXRvUUh5bHhE(请点击此处填报)

备注:1.本资源对外公开。

2.填报时间为2021年11月18日-2021年11月26日。

3.填报完成后,共享信息将在学院科研共享平台发布。


 
上一条: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东省科技计划年度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山东大学2021年度科技成果获奖信息的通知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