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关于2023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伦理审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徐文竹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30 16:34:05  浏览次数: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伦理委员会建议各位申报者在填写申报书时充分考虑其中的伦理问题,认真阅读本通知所附相关规范性文件(附件5)。

现将伦理审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材料准备

请根据所申请项目涉及人或动物的情况,选择填写本通知所附伦理审查申请材料。涉及人的填写附件1、附件2,涉及动物的填写附件3、附件4,人和动物都涉及的这四个附件都填写。

2. 时间安排

(1)2月16日(周四)之前,请将填写好的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至 yangtw@sdu.edu.cn

邮件主题请使用以下样式:申请者的姓名涉及人/动物/人及动物(三选一)伦理审查申请

(2)请于2月24日(周五)下午将纸质申请书1份,审批件4份,交到教学5号楼5301房间。

(3)基础医学院伦理委员会召开审查会议

实验对象、实验材料为病理科保存的病理切片、实验用动物的,不再安排现场答辩。

实验对象、实验材料涉及人体,或者伦理问题较为敏感和复杂的,需要申报者或者课题组主要成员进行5分钟左右的汇报。

审查会议的形式、具体时间以及需会议汇报的申请人名单另行通知。

(4)2月27日(周一)下午,请到教学5号楼5301房间取回审批件。

因时间紧,任务重,请申报项目的老师严格遵守上述时间安排。学院伦理委员会秘书处联系电话(微信):13176001753,杨同卫;15662683116,王云岭。



基础医学院

2023年1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等4个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埃及科学研究技术院合作研究项目指南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