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5年度国家及省部级科技奖励拟申报情况摸底的通知
作者:徐文竹等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7 14:28:14  浏览次数:

各科研团队:

接科研院通知,为做好我校科技奖励工作的提前谋划与合理布局,现对拟申报2021-2025年度国家科技奖励、省部级科技奖励的情况进行摸底统计。

请各团队加强国家及省部级科技奖励项目征集的组织宣传,结合学科优势和特色,认真梳理已有科研成果,做好本次摸底统计工作。科研院将在科技奖励的申报过程中,进行全方位服务,并在各方面给予支持和保障。

报送材料具体要求:

1、填写《2021-2025年度国家及省部级科技奖励拟申报情况汇总表》(见附件)。

2、拟申报国家奖的项目,需提供一份500字左右的项目介绍材料,包括拟申报奖种、项目名称、所属学科领域,曾获省部级奖励情况,立项背景,发明、发现、创新点,引用及推广应用情况、经济和社会效益,以及对学科及行业的推动作用等。

以上材料由各团队统一汇总,于5月26日前将电子版汇总表和其他有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uwenzhu@sdu.edu.cn。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度齐鲁医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励申报的通知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