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药理学系组织本科教学座谈会
作者:张斌  来源:医学院药理学系   发布时间:2015-11-06 16:51:21  浏览次数:

    近日,药理学系积极响应基础医学院关于加强本科教学的号召,组织了师生座谈会,担任本学期本科教学的任课教师、2013级临床医学五年制、公共卫生及口腔医学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药理学系副主任刘慧青首先介绍了药理学系本学期的教学情况,并就《药理学》的课程特点及重要性做了详细阐述。建议同学们要根据不同章节的特点要求,掌握学习方法,做到举一反三、固本清源,打好基础。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药理学授课老师认真负责、充满激情、条理清晰,是同学们很喜欢的一门课程。同时大家也对学习中存在的困惑、教师授课方式、PPT课件制作及教学效果等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老师们认真听取并一一答复。各位老师也通过自己的教学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心得体会,鼓励同学们加强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强对药理学的学习兴趣和信心,使我们教学相长。
    座谈会的召开,增进了师生间的相互了解,及时地反映了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对提升药理学教学质量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免疫学党支部开展“翻转课堂教学”讲座
下一条:机能学教学实验平台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