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指南 
  综合信息
  网址电话
  政策规定
  岗位职责
  工作流程
  模板样表
  办公地址
  在线平台
政策规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公指南 > 政策规定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教学六楼门禁系统管理办法
作者:郭春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8 09:49:36  浏览次数:

为维护正常的科研实验秩序,保障实验室和办公室安全,学院在教学六楼各实验室、自习室、大门安装了门禁系统,目前系统已安装调试完毕,将于近期正式启用。

一、系统开启时间:全年常开

二、授权人员范围和要求

1.基础医学院在教学六楼工作的教师和研究生(包括延期毕业研究生、在职研究生、留学研究生),师生全部开通进出大门和闸机权限,教师开通所在办公室、所属团队实验室、所需实验平台权限,学生开通所属团队实验室、实验平台、自习室权限。

2.基础医学院非教学六楼的教师和研究生,请提交《基础医学院教学六楼门禁授权申请表》(请见附件),学院为其开通相应科研平台和大厅门禁权限。

3.其他人员,以下几种情况可以申请门禁授权:⑴齐鲁医学班已确定基础医学院导师的;⑵有在研大学生科创项目且导师是基础医学院老师的;⑶与教学六楼导师有合作课题的(附项目获批证明文件或项目合同书复印件)。以上人员均需填写《基础医学院教学六楼门禁授权申请表》(附件)。

4.其余人员不受理权限授予申请。

三、办理方式

填写好相关材料后,先汇总至PI团队研究生小组长处,由小组长联系并交至学院公共科研平台刁灿老师处(办公室:教学六楼三层6316室,联系电话:88383101;邮箱:diaocan@sdu.edu.cn),审核通过后开通所需门禁权限。

四、注意事项

1.学生毕业后,该年级门禁权限全部删除,如需要继续保留,请提前写申请,说明原因、授权范围、授权时间、授权时长,PI签字后交给PI团队研究生小组长,收集齐全后交至公共科研平台审核。

2.非基础医学院人员权限一般不超过1年,到期后如不继续申请将取消权限。

3.如有全校范围断电通知时,请于离开房间时将房门用钥匙锁上。


 
上一条:校图书馆工作有关政策规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电脑阅卷机使用管理规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