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指南 
  综合信息
  网址电话
  政策规定
  岗位职责
  工作流程
  模板样表
  办公地址
  在线平台
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公指南 > 岗位职责 > 正文
基础医学院行政秘书岗位职责
作者:基础医学院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02-24 08:55:58  浏览次数:

1、协助领导做好学院及办公室有关行政事务,落实学校办公室、齐鲁医学院办公室等布置的行政有关工作。

2、协助领导做好学院安全工作,落实学校公安处等布置的有关工作。

3、协助领导做好学院网站建设、网络管理工作,落实学校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等布置的有关工作。

4、协助领导做好学院水、电、暖的管理、物业公司的监管工作,落实学校后勤保障部等布置的有关工作。

5、协助领导做好做好学院在职、离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等工作,落实校医院、校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校爱卫会布置的有关工作。

6、做好学校房改办公室布置的有关工作、学院教职工住房有关事宜的的通知、协调工作等。

7、做好学校交通通讯管理部门布置的有关工作,协助领导做好学院通讯、邮政方面的工作等。

8、做好基础医学院机关办公室电脑、外设等的管理、联系维修工作等。

9、做好假期院机关、学系、教学实验室安排人员值班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联系电话:88381869、88382369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岗位职责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机关各办公室安全责任人职责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