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指南 
  综合信息
  网址电话
  政策规定
  岗位职责
  工作流程
  模板样表
  办公地址
  在线平台
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公指南 > 岗位职责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作者:基础医学院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3 08:01:52  浏览次数:

一、在学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下主持办公室工作。发挥办公室管理、协调与窗口服务的职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当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切实起到链接师生与学院班子的桥梁纽带作用。

二、协助院领导做好与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兄弟院系的沟通与协调。

三、负责上级部门来文的接收、登记、传阅、整理归档工作。

四、协助院领导做好对各类人员的考核、制定院内薪酬分配方案。

五、协助院领导做好院级财务管理、编制财务预算,定期向院领导通报预算执行情况。

六、协助院领导制定各类规章制度,起草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以及各类公文。

七、组织安排工作例会、行政性会议及其它专门会议,做好会议的记录、整理、存档工作。

八、根据上级指示精神和具体情况,向院领导提出各时期工作建议。

九、负责传达院领导对院属各部门的指示、通知,传递各部门给院领导的报告、请示。

十、按照院领导的部署,检查院属各部门对院行政决议、决定、工作计划的完成情况,并负责督办落实。

十一、负责学院印章的管理与使用。办理行政介绍信、证明信和其它函件等。

十二、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联系电话:88382565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工作职责
下一条:团委工作有关部门、岗位职责、联系方式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