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最新消息
  综合信息
  政策规定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友好院校
  有关链接
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最新消息 > 正文
青海大学医学院代表团来基础医学院交流座谈
作者:王瑞睿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30 14:25:08  浏览次数:

9月29日,青海大学医学院基础医学部副部长高翔等一行六人到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赵福昌、院长助理邹永新等带领青海大学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实验教学平台、人体科学馆、机考中心等,并召集相关实验室负责人与考察团进行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福昌代表学院向高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基础医学院的发展概况,详细解读了考察团感兴趣的实验室改造、本科教育教学、实验室内涵建设等问题。形态学专家马保华教授介绍了我院实验教学平台改革的宝贵经验;医学形态学实验室邴鲁军老师介绍了数字化教学建设历史和改革成效。我院其他相关教学实验室负责人与考察团针对不同学科建设问题也进行了深入交流。高翔部长介绍了青海大学基础医学部的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问题,他们一致认为,我校人才培养工作做得扎实细致,成效突出,值得借鉴,希望与我院在人事改革、制度建设、教学平台改造等方面加强交流。

通过此次访问,双方在本科教育教学、实验教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以后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赴淄博访问推动校企合作
下一条: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王树森教授做客基础医学院创新论坛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