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支部设置
  支部风采
  组织政策
  党员发展
  理论学习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支部风采 > 正文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士冠  来源: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9-14 09:49:30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党支部在620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鹏举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主任孙金鹏作为联系党支部的党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张鹏举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这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随后,张鹏举代表党支部认真剖析了目前党支部存在与群众联系不够密切的问题,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

在随后的个人对照检查环节,全体党员依次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

最后,孙金鹏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了党史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针对党支部成员每个人发言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反馈。他表示,“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大家要准确认识和把握学史力行的重要意义、实践要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行之有力、行之有效、行之有成。此外,孙金鹏强调党史学习要融入生活,建议通过制作有声读物的方式去学习党史,并反思自己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暴露的问题,进一步转变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


 
上一条:医学免疫学系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
下一条:病原生物学党支部召开“学史明志,不忘初心”组织生活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