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于晗  来源:基础医学院机关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7-01 14:13:45  浏览次数:

6月30日,基础医学院机关党支部举办题为“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郭春主持会议。

会上,郭春为全体党员讲了题为《发扬中华民族精神,投身强院兴校行动》的微党课,深入学习“强院兴校”行动意见。郭春结合近期疫情防控情况,再论中华民族伟大民族精神凝聚向心力,表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落实中央、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巩固阶段性防控成果;一定要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坚决贯彻落实“强院兴校”战略。

随后,“战疫故事汇”环节中,机关支部各位党员分享了疫情期间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感。留学生相关工作的党员代表介绍了他们面对防控一线做出的细致周到工作安排,对于在华留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存在诸多困难,通过快速应对和各种人性化的细碎繁重工作,确保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教学环节顺利平稳进行。本科生管理办公室的党员代表介绍了网上教学情况,疫情期间教师们探索了新的教学方法,创新了新的教学模式,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其他党员代表也讲述了身边的英雄感人事迹,纷纷表示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的决心。

最后,支部讨论了三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相关事宜,三名转正党员进行发言,表达了在党的生日之际转正的激动心情,表明转正态度和今后决心。会议采取投票的形式对其转正进行表决,全票通过。


 
上一条:药理学系党支部举行“与抗疫英雄面对面,倾听英雄家人心声”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云”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