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药理学系党支部举行“与抗疫英雄面对面,倾听英雄家人心声”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晓杰  来源:药理学系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7-02 11:14:40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的99岁生日。基础医学院药理学系党支部组织了“与抗疫英雄面对面,倾听英雄家人心声”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姿颖副教授主持,药理学系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32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山东省援鄂医疗队员千佛山医院重症医学科的侯云峰医生和援鄂队员家属代表药理学系张岫美教授为大家分享他们在疫情期间的经历和感悟,在老师们的讲述中,与会人员们看到了抗疫英雄们在请战书上按下的鲜红指印,看到了他们克服重重困难争分夺秒抢救病人的伟岸背影,也看到了英雄身后的家人们默默的支持。这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也认识到了全国人民的空前团结和各行各业的积极奉献都是取得抗疫胜利的重要条件。

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不仅为学系教师开展课程思政工作提供了大量鲜活的素材,也成为毕业研究生的最后一堂党课。与会人员受到了深深的触动和鼓舞,援鄂英雄们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勇敢逆行,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大无畏的奉献精神拯救了众多生命,护佑全人类的健康。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定将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在工作和学习岗位上努力拼搏,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