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王云岭  来源: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2-03 16:44:03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为深入推动《山东大学文化引领战略实施纲要》学习落实落细,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专题学习活动。会议在党员之家召开,学系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曹永福教授主持会议。

曹永福首先在各位师生已经自学《山东大学文化引领战略实施纲要》的基础上,对学系师生前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从实施文化引领战略的重大意义、《纲要》制定实施的背景、《纲要》中文化引领战略的建设内容、《纲要》制定实施的现实意义四个部分作讲解。他指出山东大学身处齐鲁大地,文史见长,在文化建设方面有独特的优势。每位学系师生都应认真领会这一文件,自觉培养山大精神。

随后,曹永福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新华社和人民日报的系列评论等学习材料,与学系全体党员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内容中将习近平法治思想明确为全面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即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次会议重要讲话中精辟概括的“十一个坚持”。

最后,学系全体党员师生根据之前已完成的《专题 8:学习贯彻选举工作条例,推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 》和《专题9: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动科技创新和发展》两个学习材料的线上自学情况,大家认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党支部组织本次集体学习,旨在深刻领会《纲要》的重大意义,系统理解、全面掌握《纲要》核心要义,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走进心灵”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
下一条:医心为党 砥砺前行:基础医学院举行新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