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医心为党 砥砺前行:基础医学院举行新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作者:李振铭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3 11:25:58  浏览次数:

12月1日,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5号楼3层党员之家活动室举行新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仪式由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振铭同志主持。

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所有人心中都洋溢着一份热情和激动。随后,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赵倩同志进行致词。紧接着,李振铭宣布参加宣誓新党员名单。然后,在赵倩同志领誓下,所有新预备党员和老党员都郑重进行入党的宣誓,所有人神色肃穆,伴随着口中的誓词,在心中立下了自己的铮铮誓言。宣誓结束后凌璐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进行表决心发言。凌璐同志表达了自己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激动心情,并表达将来工作学习的前进方向和始终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决心。接下来,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赵倩同志做了简短而重要的讲话,对在场的各位新党员提出了期望和建议:牢记初心,砥砺前行,真真正正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仪式在《国际歌》中结束。

在新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赵倩同志就基础医学院党支部的接下来即将开展工作进行了分配和部署,对未来党支部的发展构建了美好蓝图;同时告诫支部全体成员,要时刻为为基础医学院党支部的建设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新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基础医学院本科生支部会议圆满完成。


 
上一条: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免疫学党支部组织科研心得与经验交流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