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励志生医路,师恩伴我行——20级生医科座谈会(二)
作者:李振铭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7 17:31:32  浏览次数:

为帮助生物医学科学专业的学生进一步了解专业和就业前景以及课程设置情况,4月2日,院长助理邹永新、辅导员赵倩于中心校区扬帆厅召开20级生医科学生座谈会,进一步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首先,邹永新结合同学们的问题,从专业设立的目的、培养方向和学制设置等方面做了解读。同时他谈到,考虑到大一新生统一在中心校区学习,同学们将在一年内完成基础课程的学习,由于学时的压缩,这就要求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学习计划,大一开始就打好基础,交出漂亮的成绩单。最后,邹永新对生物医学科学专业的培养计划以及就业前景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涯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让同学们对自身的职业发展前景以及学业规划设计有了更加清晰明了的认识与理解。

此次座谈会让同学们不仅对生物医学科学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且对于未来三年的大学生涯有了更为确切的认识,树立更加明确的大学目标。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医学人文教育月致敬无言良师活动
下一条:药理学系党支部开展“缅怀抗疫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