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医学免疫学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作者:文/郑义 张雪静 图/郑义  来源:医学免疫学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7-02 16:13:32  浏览次数: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基础医学院免疫学党支部二十余名党员观看了现场直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祝福党!祝福祖国!

大会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空中护旗梯队飞行庆祝表演拉开序幕。随后,天安门广场举行升旗仪式: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热烈的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大家心潮澎湃、无比激动,不时发出深深的感叹声。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强烈响应,全体党员们备受鼓舞,在新的征程中,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共筑中国梦!


 
上一条: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承办第22期“海右”博士生学术论坛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