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王云岭  来源: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7-02 16:20:34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学5号楼5307党员活动室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在场的全体党员正襟端坐,大家情绪饱满、精神振奋,习近平总书记饱含深情又振奋人心的讲话,让大家再一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观看过程中,大家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论点及精彩金句鼓掌欢呼。

直播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曹永福带领大家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畅谈感想。潘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不但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功绩,也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以史为鉴,未来在治国理政、军队建设、外交领域、台湾问题、青年发展等各个领域的基本观念和态度,我们作为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牢记为党育贤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赓续传统、不懈奋斗,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王云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工作。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秉承山大“为国家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把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山大发展、祖国发展有机结合,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及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病理学系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医学免疫学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