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参加学校2021年教职员工气排球比赛
作者:刘挺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9 19:20:48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不断提高职工身心健康水平,全面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结合省教育工会年度工作计划及校庆系列体育活动安排。近日,山东大学(济南校本部)教职医务员工气排球比赛预赛阶段比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基础医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此阶段比赛。

当天上午,基础医学院代表队在小组赛中,开局打出气势,赢得第一局,但因失误等原因最终苦战三局惜败给了软件学院代表队。接下来与管理学院代表队的较量中,我院代表队老师互相鼓励、互相支持,虽然输掉比赛,但仍发挥出敢打敢拼的特质。下午,我院代表队在先输一局的不利情况下,顶住压力,逆转取胜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随后在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战微电子学院,打出气势打出水平,直落两局获得胜利。最终基础医学院代表队小组赛两胜两负,惜败本次赛事最终第四和第六名的队伍,未能参加决赛阶段比赛。

本次气排球比赛学院代表队的老师们克服了教学任务重和校庆系列活动时间相近、合练时间少等困难,利用业余和中午时间顶着高温进行训练。此次比赛进一步增进了我院老师之间的感情,极大地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同时,通过此次赛事也促进了我院与其他学院和部门同事之间的交流。希望我院老师们今后积极参与,共同享受气排球乐趣。


 
上一条:病原生物学党支部召开“学史明志,不忘初心”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收看学校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