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收看学校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作者:张庆莉  来源: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7-09 17:10:27  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并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期间,大家认真收看了由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主讲的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力书写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篇章”与山东大学王韶兴教授主讲的“党的全面领导与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党课培训。郭新立指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从重要讲话中学出使命、学出自信、学出担当,更加激情满怀地投身到把山东大学打造成国际一流大学的建设目标中去。

大家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到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及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及鲜明的政治品格,现场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从自身做起,更好地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为把学校建设成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参加学校2021年教职员工气排球比赛
下一条:[军训团三营]挥洒无悔汗水 绽放灿烂青春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