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医学免疫学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袁嘉华 郑义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4 11:04:03  浏览次数:

3月10日,医学免疫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学6号楼6520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乃亭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立芬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高立芬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过去一年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报告,同时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列出了整改问题清单。她表示,2022年党支部将在党课学习、榜样文化、课程思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作出改进,深入挖掘本支部的特色和亮点,努力提升免疫学系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质量。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朱法良、宣传委员郑义、青年委员袁嘉华和党小组组长王博、张雪静也对党支部工作以及自身工作方面进行总结并且提出建议。随后,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对自己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进行民主评议环节,党支部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14名优秀党员。

张乃亭对党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下一步,党支部要根据学院发展需求,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积极开展党员密切联系群众活动,转变党员作风,大力加强党支部建设,为不断推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作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药理学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