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王新玲 图/杨同卫  来源: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5-31 10:20:47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筑牢安全防线,夯实师德底线,提升育人能力”主题党日活动暨学系全体师生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同卫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教育部2022年第7次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及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会议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系全体师生要深刻全面认识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听从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决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

随后,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新玲传达了学院关于安全教育和安全巡视工作的部署安排,她表示,每位党员和学系师生要认真学习安全教育相关文件的内容以及签署的安全责任书的内容。党支部书记杨同卫传达和讲解了《基础医学院安全工作未巡先改情况报告》,学系主任苏永刚和学系副主任刘德祥基于学系情况,对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具体安排,要求全系师生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筑牢安全底线,扎实做好自查自纠工作。

会议最后,学系副主任、党支部组织委员沈秀芹带领全体师生和党员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习近平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和《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并结合近期网络上关于师德师风典型的案例,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号召各位教师警钟长鸣、严于律己。

通过本次活动,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全体师生进一步增强了对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师德修养,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做好学生思想成长的引路人。


 
上一条:病理学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同心“战”疫,我是党员我先行——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