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病理学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瑞南 张晓芳 王晓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4 10:40:19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9日,病理学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组织委员吴晓娟同志以“喜迎党的二十大,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

吴晓娟同志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着重讲述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所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和先进事迹。接下来,吴晓娟同志从深刻理解共产党员的精神内涵角度,提出要扎实履行共产党员的责任,时刻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善于反省解剖自己、时时处处注意加强党性修养,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处处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吴晓娟同志从理论学习、干事创业、服务群众、遵纪守法、弘扬正气五个方面出发,号召大家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病理学系党支部党员和全体研究生聆听了本次党课。通过本次党课活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以更强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不负党的厚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