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张鹏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9 17:21:56  浏览次数:

9月16日,基础医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照主持。

会上,杨照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2022年春季学期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新学期应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主线,继续发扬党支部优良传统,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他指出新学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支部建设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融合互促,加强在高层次人才、优秀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工作。

新一届支委会成员对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和重点进行了汇报,全体参会党员对党支部新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前任党支部书记张鹏举出席会议,并对新一届支委会的工作部署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新学期党支部能够带领学系在思政建设、教学科研和人才培育等工作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病原生物学系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下一条:病原生物学系党支部联合医学免疫学系党支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