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病原生物学系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作者:李汶娟 孙允东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5 08:15:58  浏览次数:

10月20日,病原生物学系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病原生物学系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病原生物学党支部书记孙允东主持。

会上,孙允东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提振人心,充分展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国取得的新成就,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是一篇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纲领性文献。

随后,与会师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教师党员表示作为战斗在高校育人一线的党员教师,在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实践,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重要使命,不断开拓进取,为我国人才培养事业做出贡献。研究生党员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奋斗,以开拓创新的勇气和担当将个人的青春奋斗融入党和国家的现代化建设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接续奋斗。

最后,孙允东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新部署,要狠抓自身学习教育,立足学校、学院发展全局和本职工作深入思考,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党支部联合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神经内科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