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支部举行“向先进支部学习,向身边榜样看齐”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袁嘉华 郑义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4 09:41:47  浏览次数:

4月12日,基础医学院医学免疫学系党支部、病原生物学系党支部、病理学系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到“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党组织”--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检验科党支部书记郑芳线上讲党课。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乃亭、免疫学系支部书记高立芬、病理学系党支部书记王晓、病原学系党支部副书记杨青参加活动。

郑芳介绍了中南医院检验科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对党员同志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时表现出的大无畏精神和逆向出征的感人事迹进行了讲述。郑芳谈到,检验科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学科发展,支部品牌内涵建设不断丰富,有力促进了业务工作发展,实现了党建与业务的双提升、双促进。最后,郑芳号召党员同志们要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各自的岗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张乃亭在总结中表示,学院各党支部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对标全国优秀党支部,查找弱项和短板, 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不断提升支部工作水平,为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取得实效。  

学院三个党支部的百余名党员线上线下参加本次活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检验科党支部的党员线上参加本次活动。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机关党支部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术之星奖获得者李晔:温暖又多彩,无畏且坚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