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机关党支部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怡鑫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4 09:49:30  浏览次数:

近日,基础医学院机关党支部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成员和院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海华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章节,并观看了《[面对面]白春礼:激发创新活力》视频。刘海华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和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支部落地生根、见行见效;作为高校行政人员,要深刻理解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当好科技创新的组织者、参与者、服务者,不断完善创新机制、激发创新活力,进一步推动学院创新成果转化应用。

与会党员结合所学内容与工作实际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坚持思考,善于总结与积累,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中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院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支部举行“向先进支部学习,向身边榜样看齐”主题党日活动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