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院机关小讲堂”学习活动
作者:任慧珠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5 10:08:40  浏览次数:

近日,基础医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研讨,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学习为机关党支部“院机关小讲堂”系列主题研讨第一期活动,由机关行政办公室人员主讲。活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人民民主、依法治国和文化自信三部分内容,采取了读原文、观看专家讲解视频和研讨的形式进行。在研讨环节,参会人员结合自身感悟深入交流了心得体会,尤其是对于国内外安全形势的对比、近年来国产文艺作品得到的广泛认可和孔子学院海外发展落地生根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对全过程人民民主和全面依法治国的理解,增强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信。作为高校工作者,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魂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基础医学院机关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创新学习方式,以办公室认领专题形式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促进工作人员学习入脑入心,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上一条:“榜样的力量”学生年度人物 陈允隆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院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