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基础医学院院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李桂杰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8 10:12:21  浏览次数:

近日,基础医学院院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海华以“2023全国两会”为主题,为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会上,刘海华介绍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基本知识点,并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局势、国家发展面临的困难挑战等深入解读了2023年两会热词及政府工作报告要点。她指出,2023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隆重召开的盛会,是党的二十大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两会,意义非凡。全体人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凝心聚力,把全国两会精神贯穿到人才培养、科研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推进“强院兴校”战略的顺利实施。最后,大家集体学习了《2023年山东大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强调了工作纪律。

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院机关小讲堂”学习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机关党支部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