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作者:王云岭  来源: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   发布时间:2017-05-12 00:00:00  浏览次数:
    5月8日,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进行理论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永福主持。
    曹永福首先传达了4月12日学院党委召开的支部书记会议精神,并通报了4月17日党支部支委会会议的内容,党支部必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要求,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加强理论学习。随后,曹永福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和《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2017年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的意见》等相关文件。
    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讨论了学系党支部的下一步活动计划和安排。
 
上一条: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机关党支部参观济南战役纪念馆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