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作者:肖颖  来源: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05-15 00:00:00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超主持。
    张超传达了5月12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的精神和内容。根据《山东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和《基础医学院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方案》文件要求,党支部集体讨论通过了实验教学中心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和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的学习方案。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走进新党章”系列视频第一集,对党章进行了重新学习,并针对如何做好实验教学工作以及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求落实落小落细于日常教学工作中,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上一条: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遗传学系党支部师生积极参加学院师生运动会
下一条: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