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在基础医学院师生运动会取得丰硕成果
作者:张庆莉  来源: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25 00:00:00  浏览次数: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积极参加学院师生运动会,全体老师们奋力拼搏,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的老师们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团结拼搏,挑战极限,勇于争先。经过激烈的比拼,老师们表现出色,赛绩优异。尤其在沙包掷准和掷飞镖项目中,实验教学中心的老师们将丙组男子组、女子组所有四个项目的第一名均收入囊中,在集体项目协力竞走比赛中,老师们讲究配合,讲究战术,夺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的老师们在比赛中始终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本支部的昂扬斗志和蓬勃风采,通过比赛中不仅锻炼了意志,增强了体质,也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上一条:[学生]Dr.Cats:一群会唱歌的“猫医生”
下一条:病理学系党支部在学院师生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