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病理学系党支部在学院师生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作者:刘甜甜  来源:基础医学院病理学系   发布时间:2017-05-23 00:00:00  浏览次数:
    5月19日-20日,病理学系党支部与14级临五一班和二班通力协作,在基础医学院师生运动会的拔河比赛项目中取得佳绩,四局八战八胜,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由基础医学院党委、基础医学院工会和学生会主办,由基础医学院教研室党支部和本科生团支部组成的12支队伍参加了拔河比赛。比赛当天恰逢病理学系研究生答辩,人员调配较为紧张,但是支部上下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克服种种困难,按时组建队伍参加了比赛。在支部宣传委员相磊副教授的带领和鼓励下,队员们齐心协力,奋力拼搏,边比赛,边总结,边改进,边提升,连续取得胜利,最终拿下了冠军头衔。
    病理学系党支部积极组织学系师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在抱球跑接力、托球跑、铅球、夹弹珠以及亲子活动等项目中均展现出了学系风采。病理学系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师生业余生活,增进师生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加和谐的工作环境和文化氛围。





 
 
上一条: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在基础医学院师生运动会取得丰硕成果
下一条: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遗传学系党支部师生积极参加学院师生运动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